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2009年8月8日 12:15p.m 开始我的blog (外婆)

明天就要回外婆家看外婆。。。。真的好怕这一次回去看她,是最后一次!!
外婆最近都说她梦见她的老朋友,应该很快就要去见他们了。。。
外婆真的是一个好坏蛋的人,什么事情就不让我们知道。。。
病发作了,也要满着我们。。。自己辛苦也不让我们担心。。。

婆这段日子辛苦你了。。。要你独自面对病魔。。。
在我们的心目中,您是我们心目中很好的外婆。。。
我们爱您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  1. 为什么你会怕你外婆?
    我也好想念我的婆婆哦,但是她已经不在了。
    要好好和外婆过接下来的日子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知道了。。。
    谢谢你给的评论。。。
    人总有一天都是会离开这个世界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用谢啦!不是很会说话,那就简单说几句给给你意见啦!
    加油!加油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加油我一定会的。。。你也是哦!!
    我们一起加油吧。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