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我有一个不好的爸爸~

我永远都忘不了。。。他所对我们做的一切。。。
我真的真的不明白。。。为什么好好的一个家。。。你偏偏就是要亲手的毁灭掉呢??
我们一次一次的去相信你。。。但是你却一次一次的伤害我们。。
难道这样。。你会好过一点吗?

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就是不能戒毒。。。
难道赌真的可以换取我们一家的幸福吗?
因为你。。。你弄到我们什么都没了。。。一切都要从新开始。。。。
因为你。。。你让我们一家都被亲戚看低。。看不起我们。。
为什么我们就是要过着这样的日子。。。
都是你一手造成的。。。

爸。。。为什么每次你要让我们一辈子都要背着欠债的日子度过。。。
难道你一点都不内疚的吗?
我真的好想讨厌你。。。
但是我做不到。。毕竟你还是我的爸爸


因为你。。。我们真的过的好累。。

你。。。。到底几时才会改过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原来你之前一直说因为家里的环境所以你不能打算念书而选择工作。你的父亲是和其他人的不一样但是你也说了毕竟他是你爸爸,你没有选择。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,只希望你不要累坏自己。
    现在的努力能换取以后幸福的日子的。加油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