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

当~

当你一个人的时候。。。你会怎么样?
当你一个人。。。没人会理你。。。你又会这么样??
当你真的真的很寂寞的时候。。。你想找的朋友。。。却不想再理你了。。。你又会这么样???
当你觉得好无助。。。快要倒下的时候。。。他却在忙着自己的东西。。你又会怎么样????

当这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时候。。。我不懂我的方向在哪里。。。不懂要往哪里走回自己的世界。。
当我伤心。。。家里突然又发生一些事。。。。让我更烦恼。。。。
当我很努力努力的。。。想站回起来。。。因为一些事。。。把我再推我跌进谷底。。。。
当我真的真的很需要朋友的关心,安慰。。。。却没有人再来关心我。。。。


为什么~

1 条评论:

  1. 哎哟。。别忘记你的好姐妹Jolene啊。。
    还有我在线上听你诉苦啊。。 =]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