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

不知这么的突然有那么一种的感触。。。想写下跟一个朋友相识到现在的点点滴滴~
很多人都很少会去相信。。在网上会认识到什么所谓的“知心友啊~好友啊~”等等的。。。。。
我也是有这样的同感~

但是并不是的。。。我遇到了。。。
就简简单单的。。就在一个废柴联盟认识了一个女生。。。
刚开始。。。真的很想网上认识的朋友一样。。
见到。。就说声hai。。
但是日子久了。。。慢慢的。。。也习惯了。。。在我不开心的事。。
就不懂这么都想找她。。。

真的很高兴认识到她。。。她真的是一个很要好的朋友。。。
每当不开心都好。。她反而不觉得我烦。。。
她会静静的听我说完。。。安慰我。。给些意见我。。。。

跟她距离真的好遥远。。
有时想找她。。。根本就遇不到时间。。。。
最近的她都好忙。。。忙着工作。。。回到家都好累。。。
可能因为这样吧。。。跟她的感情好像越来越遥远了。。。。

有时我真的很羡慕她。。羡慕她那幸福的家庭。。。
每当我在网上看到你跟家人拍得照片。。。那种感觉就好幸福。。。

今天我去看了她的blog。。。我才知道。。。
原来移民的她。。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好。。。
她在问。。。移民真的幸福吗?
原来并不是。。。
我相信。。她跟她家人现在的努力。。。
我相信他们的努力。。。一定换来许多许多的幸福。。。。


在此祝福她~
希望你不要再累坏自己了。。。
相信你未来一定很完美吧^^

the end~

3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,看到你写的这篇Blog我真的很感动!
    我从没想过有朋友这么在乎我的,
    可以说你也是我的很要好的朋友哦!
    对啊!最近都工作,只有两天休息啊!
    晚上有很少上网了,所以就很难遇到我了啦!
    找一天我晚上上网谈谈吧!呵呵。。工作很累哦!我的脚每个晚上都麻掉了。
    我会努力,有你的祝福我们一定会幸福的。我也祝你幸福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。。。没有拉!不要这样说,我会害羞的。。呵呵。。。
    其实就是很简单的。。。要交到一个好友。。。并不是容易的。。。
    所以当自己遇上了。。。就想好好珍惜这段友谊。。

    加油…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呵呵。。想不到在我生日这天,Yvonne竟然把你的故事给写下来了哦。。
    为你们的友谊加油哦~ 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