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

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。。。也跟朋友出去。。
在朋友当中里有几个都是好久没见的老朋友。。。
真的有点陌生。。

原本说好去看戏。。但是因为迟到。。。搞到没有看到。。
没办法。。就去朋友家看戏。。。打发时间。。。
好彩一直都有一个朋友的陪伴。。。不然我一定闷死的。。

到最后我们去吃了东西才回家。。。在吃东西的时候。。朋友都聊了很多。。
唯独我一个静静的在听。听到好笑。。就跟着在笑。。
我发现。。。在我们各自出来工作的我们。。很多朋友都改变了很多。。。
他们成熟了很多。。。

我真的很羡慕他们。。。觉得自己并没有什么在改变。。。
好像就站在原地。。没有踏出过那一步。。。
真的好失败。。。
就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是不能主动的开口去跟他们交谈。。。
我还是走不掉。。。心理的问题。。
几时的我才能踏出那一步。。
让不起眼的我亮起来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