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

9月21日。。。你的生日。。
跟你在一起这5个月里。。第一次在外过夜。。为你庆祝生日。。。
在这两天。。我才知道在你的生活圈子里。。。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。。。
你带去我去见你的朋友。。。我才知道。。。并不是我想象的跟他们和的来。。
在这159天的今天。。我才发觉我在你心目中并不是那第一个。。

第一: 我发现你迷足球。。。迷到可以不知道我的存在。。
第二: 我发现是你的二奶。。每当你睡觉。。起身。。你都不会忘记它的存在。。会把它拿起来
亲一亲。。。闻一闻。。。
第三: 才是我。。。每当它们的存在。。。它们就是我的情敌。。。
我并不知道这两天我为你所做的一切。。是否是你生日里收到你最喜欢的礼物。。
一切一切的。。。我都在担心我做的不够好。。
让你有个难忘的生日。。

我知道你是...就算喜欢...都不会表达出来..
但是我真的好想告诉你...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弄这个东西...
bb~生日快乐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