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

心情很复杂,很烦。。。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??

今天的心情真的超级的差。。。。
做人真的活得很累,累得真的不想再走下去了。。
什么事都需要去烦!!很讨厌自己,每次做什么都好。。。都没有好好的想清楚。。
到最后才会知道自己很冲动。。。
不明白人生活就不能简简单单的过。。。一定就是要那么复杂吗??
谁能给我答案。。。 没有人。。。。。。

姐姐的腰又来痛了。。。看了那么多次医生还是这样。。。
我可以请求上帝。。不要让姐姐有什么事。。。好吗?
她真的痛得很辛苦。。。

烦。。。真的很烦。。。。

每当朋友遇到这些烦恼。。。我就会跟他们说。。。
什么就别想太多。。现在自己能做什么就做什么。。。
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。。。
想太多。。。只会让自己更烦。。。
一切。。顺其自然吧。。。。

为什么我就不能这样告诉自己呢?
头好晕。。。。累了。。。真的累了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别担心啦!
    我会为你姐姐祈祷的,希望你姐姐没什么吧!
    人活下来总是有多多少少的烦恼的,我自己也有啊!我能了解的,算是老天考验我们吧!
    这样想会好点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或许吧。。。我应该要这样想,来安慰自己吧!
    姐姐明天又要去看医生了。。。还不知道会怎样。。
    但是谢谢你。。。为姐姐祈祷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应该没什么的啦!医疗现在这么好了,没事的!
    要相信你姐姐啊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