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早上起床。。就如往常一样。。刷牙,洗脸,吃早餐。。
就去上班了。。到了公司,做东西一切都很顺利。。。
突然电话响。。是姐姐打来的。。。
当我听到姐姐告诉我。。。弟弟车祸的时候。。。
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了下来。。。
心当场冷了。。。

过后姐姐才告诉我。。弟弟人没事。。只是一点小伤。。。。
只是车伤的很厉害。。。

自从那次意外过后。。。我真的很怕失去这个弟弟。。。
但是每次他就是不听话。。。
他难道不知道我们的担心吗??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那你也要小心点哦?
    我听我亲戚他们说过我表哥、表姐在这半年里也发生过车祸哦!
    而且伤得有点严重的哦!
    叫你身边的人小心驾驶哦!而且如果没必要就别出去那么多了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