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





最近的我这么了。。
真的有够倒霉!!
连续几天做工一直做错东西。。。。
今天的我连续又做错两件事
我到底这么了~~


心情好乱~好烦~
被老板骂的话。。我怕我眼泪很不听话的流了下来
为什么每次我就是要坚强的时候
眼泪就会欺负我。。。
让我变得好软弱~


朋友少得可怜的我。。
找完整个电话簿。。都找不到一个陪我出来发泄


哎。。。。做人做的好失败哦!
一个字。。。就是累~


~这几天我真的好需要你
好想你~
我在想。。几天没睡的你。。。
一定变了好丑怪的熊猫~


好无助~
好想找的肩膀让我依靠着。。
但是就是这个时候不能在我身旁!
无奈ing..


最近的都好忙哦~
忙得都没什么时间陪我
也不敢去找你。。。我怕影响到你做的东西
已经忙到几天没睡的你。。
我不想在这个时候
变成的负担~让你更烦恼~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你找我那天是星期六来的吧?
    最近我也很忙,8-9点就去睡觉了,不能上网到晚晚了哦!
    这星期工作时间很多,只有今天和明天休息而已。
    如果可以今晚我看怎样再上网找你看看吧!呵呵。。
    上次说跟你拿电话号码,到现在到还没拿到,呵呵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关系啊!迟点再跟你拿,然后以后你想到我的时候,想找我谈谈的时候可以SMS我,
    我就起床陪你啊!不用觉得不好意思的哦!呵呵。。朋友嘛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不要。。。那样对你太残忍了。。呵呵。。
    你做工已经很累了。。。
    不想吵醒你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