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

这算是可笑吗??

今天电话突然一响。。。有信息进来。。。
我没想到找我的人。。。是以前中学的时候,常欺负我的女生。。。
尽然信息叫我一起去shopping。。。我看了傻了一下。。。
想当初。。。因为我胆小,好欺负。。。常常被她叫我帮她做东西。。。
我反抗就跟我绝交。。。搞到我没什么朋友。。。
自从毕业了。。。就很少联络。。。想不到她既然主动找我出去。。。
而且还说。。。联络下感情。。。

我想。。。或许人长大了。。。。很多东西也跟着变了吧!!


3 条评论:

  1. 那就好啦!这不是可笑,朋友多不代表每个都了解你的。
    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个人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或许吧。。。她会主动找回我,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情!还有你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嘻嘻,谢谢哦!
    如果在我来之前已经认识你了,那该多好啊!
    但是现在认识你这个好朋友也不迟啦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