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

8月15日2009年。。。一起4个月了~

不知不觉。。。跟你在一起有123天了,也就是我们的4个月!!
这段时间里。。有苦的,因为你让我伤心,让我哭。。。。
有甜的,因为你把你的真心来爱我。。。
我讨厌你。。。为什么每次都对我就是口是心非。。。明明就是紧张我,在乎我。。
但是却不表露出来。。。

但是日子久了。。慢慢也习惯你的这些坏习惯。。。
或许爱一个人。。他的不好。。。都可以去接受。。。去爱他。。。

你问我。。。你什么都没有。。。我会陪你走这段路。。。会走多久。。。
一年,两年还是五年。。。我会不会因为辛苦而放弃。。。

我真的很想跟你说。。。我会一直陪你这样走下去。。。
我要的。。不是什么山珍海味。。。什么名贵的东西。。。
简简单单的。。。我就心满意足了。。。。


彭庆翔。。。你还会牵着不完美的我,继续的走下去吗?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我相信你是一个很专一的人~也祝你幸福。。
    希望他就是命中注定和你一起到老的那位吧!
    如果是真心相爱的就别放弃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相信在你们的未来里还有更多的四个月,加油哦!
    http://miyukivslife.blogspot.com
    miyuki,她几乎每天都和他男朋友kenta很幸福的过,每当我和男朋友吵架心情烂透时,都会上她那里看看他们幸福的每一个日子,心情也就好多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你。。。
    如果有一天跟他吵大架,我得心情一定超坏的。。。我会去看。。呵呵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