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天气好热。。
最近的天气都好差,
我的心情也跟着很不好!!
最近的禽流感好严重。。
很多人都被感染。。。
甚至还有人死亡。。
人的生命就是那么的短暂~
所以在心里都有一个认定,
就是有什么想做的,就去做!
让自己活的美丽。。
没有让自己的一生有任何的遗憾!
身边的朋友,
想告诉你们~
记得好好照顾自己!!
不要让自己有任何遗憾~
go...go...go~ganbateh~
“人生有多少个十年,最重要活得痛快”

6 条评论:

  1. 是啊!我听很多朋友说马来西亚越来越严重了哦!
   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!不要给自己也染上了哦!
    我这里也有但是不这么严重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马来西亚真的很严重了。。。我会小心!你也是哦!
    如果我被染上的话。。。我想是注定的吧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要这样想,染上的话不一定没有机会好的。
    我有个朋友差点染上、表哥 也中了但是也都好了啊!
    万事小心就好了。。。我会小心的,不必担心我啦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親愛的妹妹...是h1n1流感...不是禽流感叻...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~~火来火去~~水来水去~~~最重要是痛快~~~哇哈哈哈哈哈~~~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的好哥哥,谢谢你提醒。。。
    还要笑我哦 >.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