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今天的心情差透了。。
很想骂一大堆粗话!
呵呵~我是不是很粗鲁呢??
工作上就是那么多问题,
烦死了~
真的真的好想大叫。。
但是没有适合的地方让我这样做!
无奈ing啊。。
今天我发觉到。。
在我身边的人,
一个一个都变了!
变得冷漠,很陌生~
是因为我的问题吗?心里有一种很不好受的感觉~
人往往就是那么的善变。。。
也包括我,我知道我的善变!
让很多人不喜欢我,讨厌我~
或许这是活该的吧~
你怎样去对待一个人,
那个人也会这样对回你。。
要让你知道那是多么的难受!
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。。
我可以做回从新的一个我吗?

2 条评论:

  1. 适合让你大叫的地方就是这里啦!把心情写出来了,是不是觉得舒服点啊?你都说了这里是你开心与不开心的地方啊!但希望永远都是开心的事情哦!
    你身边的人有包括我吗?呵呵。。我想没有吧?我都不在你身边啊!呵呵。。我承认我是变了点,但是是之前已经变了啊!而不是现在啊!或许我们很长时间没谈天了吧!
    没办法啊!我们时间不和啊!你工作我就上网,到你上网的时候我就睡觉。不需要改变自己,改变了就不是我认识的你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。。当然不是你啊!是身边的朋友。。
    我们最近真的比较少联络,但是好过没有联络阿,是吗…^^
    可能我改变了,你会更爱我呢。。

    回复删除